Wednesday, July 18, 2012

星期三 的今天 終於比較精神做工,前兩天簡直行屍走肉般。
終於明白上班族做工的,那個心情
上課睡不醒 可以skip掉
但 做工有那個責任 不可以睡不醒就拿leave
有種 很想回到上課的心情。

做工出門看到媽媽在幫我的大銀 洗掉葉子。
媽媽總是那麼休閒。
媽媽很簡單。
不需要遊走全世界 不需要珠,上次生日,和姐姐帶媽媽吃龍的傳人,
她還說,浪費!叫大炒更好。

只要兒女長大,孝順就可以了。



這一年 可能自己也越來越大了吧 媽總是對我說
“每次見你和不同男生出街,還是沒有男朋友”
“是咯,我任性咯。”
“不要那麼刁蠻啦,agar agar疼你就好了。”
“嗯啦”

唉。心裡嘆息。


昨天去銀行,甚至還特地回家吃飯後躺在自己的床上睡半個小時,
甘願了又回去office做工,遲到了20分鐘。沒有人管我。
女經理出浮了,她不在的日子,
大家都很蛇。各有各的蛇。
唉...還剩下 5科..一個學期..三個月
我想那三個月一定要好好專心。
手上還剩下一個thesis。卻不知何從做起。

晚上終於吃到pizza hut了。
進去就覺得奇怪,做麼一個人都沒有?
原來進到Pizza Delivery,
不過,他們用box 來serve我們xD。反正都來了,就照order。
三個小孩子將,把pizza 和雞翼,分來分去,讓來讓去。


媽媽說“一個最老,一個最嫩,總是氣死她。”

偏偏我和老爸,總是很有默契說:哪有!我們很遷就你了!
總覺得,媽媽慈悲心腸,老天特地安排我陪老媽子的。
不然為什麼八年後,又再生我一個。
姐姐全嫁了,剩我一個。
雖然她每次生氣都會說“總之不要生你!”
但,洗車子,折床單,打包豬肉粉很多很多還是她包辦的。
對媽說了幾年,“等我咯!等我畢業後就不同了!”
有點慚愧。
陪媽媽去tesco,看到她選蝦子的樣子,
好像拾到金這樣,心裡就覺得好笑<3 <3 <3

在網上 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分手的痛 都是來自你的想像力”









“Is tat have a deadline, or it's dead.”

要麽就一輩子。
要麽就不要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