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馬六甲之遊





14.07.2012 

這一天星期六 本來有做半天的,但真的起不到身
 就call去office說:
我睡遲了,拿annual leave。
所以沒做工,反正都是星期六,
管他的~~
然後就如本來的行程,
德源駕車過來載我再載佩瓊一起去馬六甲出發!
本來有7個,但做工,有些腳傷,
不過我們三個還是堅持去。
大家摩的來下午三點出發!@@

去melaka的highway上有很多車,但幸好沒什麼塞車。
我們就去吃satay celup,
之後去jonker walk走走。
即來之,就拍下照。
 



 隨後三個走馬看花的從jonker walk那條街走去“三叔公”買咖啡,
然後再走回去parking的地方。
那時候已經6.30pm了。
那天的Jonker Walk真的很多人,
大家都很興奮,走pasar malam,
但最後
你一語,我一言,
“說不要再看了!我們有任務在!”
任務就是支持淞風!
所以,用跑的回去。

美麗的身影,
在挑耳環xd


空檔時間自拍 
 
準備真正出發去Dataran Pahlawan!!
我們park在pahkota裡面
那時候已經是7.30pm了,
然後佩瓊不懂做麼很緊張用跑的,
我和德源也在後面跟著跑,
就在shopping centre裡面,
讓我想起了第一集runnning man xD

 跑到了場地,
看到淞風的姐姐在最前面拿著牌子,
跟她揮手,咱們就站最靠近舞台的位置!
然後開場了!
 

 製作單位很用心,還有煙花


 親朋戚友,都在一直喊自己支持的人,
每一個支持的人,都有自己的顏色,
我們是藍色--Nicole!
淞風第一個唱,很high!其實沒有當這個是比賽,
就當演唱會享受,淞風唱完了,就到其他參賽者。
當潔瑩走過來錄影的時候,問“Nicole,勁唔勁啊!”
我才知道,原來我,佩瓊,德源站的位置前面有cue一架機!
才知道啊?!上鏡了xD 哈哈哈哈
隨後,佩瓊的電話也一直響不停,
然後我也收到信息,朋友說看到我們上鏡了!哈哈哈哈
 Jane有whatapps 佩瓊:I saw u and siew wah both very high on TV!!
就一直笑。

淞風一唱完,我們就變猴子蹦蹦跳跳的,一直打氣,
當其他人出場的時候,我們就靜靜的,還蠻現實的吧xD但這是正常的xD
因為其他人也是這樣。
主持人蕭惠敏,也在進入廣告的時候,
一直和我們聊天,還問了只有我們馬來西亞才明白的謎語。
饅頭發達了,叫什麼名字?
觀眾都一直猜,發包啦~錢包啦~菜頭名字也出來了xd
答案是:Kaya包!
還蠻欣賞她的。

隨後學生斌團出來,
有一個小學生唱"勇敢",
真的很好聽,氣氛變得暖暖的。
最後 最興奮的是閻奕格來!!
2010新秀大賽冠軍,PK魔王的名譽。

宣布冠軍是淞風的時候,
我們都很激動的抱在一起!!!!
好像在發夢,好像看足球goal了一樣,
我看見佩瓊也有淚光了。
>o<!!
淞風的爸爸站在我隔壁很鎮定,
我說:Uncle!恭喜!拿第一了!!
Uncle:甘願咯!給她拿第一了!

場面最後突然好多人擁過去和淞風合照,
當然我們是很鎮定的,給他們拍了,
我們等最後 才來一個合照xD



隨後有點小插曲,少不了yyin!cari 圈子!
雖然她拿第五名,但看多好多男生在散場還在等她合照。
拍完了之後,
輪到我,
就過去第一句就說,“我是cari圈子,也有你的facebook”,
 沒想到yyin說知道我是誰!
“你是nicole朋友,我知道,給我想下!”
“你想到嗎!不用緊!有個wah的...”
“小.....花!”
當她念出名字的時候很開心!!整個人飄了>_<
沒想到這美女,很貼心!

 

 佩瓊和德源 也來一張^^
酒窩女神^^

淞風一直要給我們拿著獎杯的樣子,
一起分享喜悅。
姐姐說:Mei Mei 好pannai,拿到第一了
她的姐姐從小到大沒變過真的很疼她的T.T
這個拜六要去台灣了吧。
加油啊老友!以你為榮<3



“沒有想過進到最後幾強,
有得唱,就唱”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