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星期一
09.07.2012
Monday Blue
是monday blue嗎 怎麼 我去排貨還比較精神
一來到 office就想睡覺。
泡杯milo喝。然後偷偷閉目養神一下。
然後上網。我的經理,走過來看到了,
那時候,可能我還在Zombie的狀態,

沒有想什麼,就光明正大去上,
我覺得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就好了。

她也看到我上網了,
還問我,做麼有線的!
冷冷地答:“自己帶來的。U-Mobile"

還是很想睡覺。

她也許看懂了年輕人喜歡上網吧,也沒什麼反應。
今天也一直下雨,又是星期一,有點藍藍的。


星期二
10.07.2012

又是很想睡覺的早上。
然後我繼續filing和settle invoice,
然後遇到一間很怪胎的公司,
送貨之前給一張statement account,訂貨的時候給description order,
還有payment detail,送貨之後給delivery order和invoice,
收到錢之後給receipt。

我被炸到了,
"做麽這間公司將多document的-_-又不是銀行"
女經理說:"不要理他,拿invoice和do出來就可以了。
其他拿來做recycle paper。"
然後經理下午出去應酬了。
然後我也開始懶散了。
就whatapps,看新聞,看cari的醫療保健,
有時候心情鬱悶,會去看。
醫療保健裡看裡面回复的東西太搞笑了吧!
誰會說真話哦。

mun yee又回來了。照舊平常5個cindy,joanne,yen,mun yee加我出來聚餐。
ah mei每次都放飛機。
然後我決定看《勢利人妻》因為她們四個都看了,
只是我沒看,叫我快點看-。-
介紹她們看韓劇《49天》,《城市獵人》,
聊了最近的心情,近況什麼的。
為了大家不要變老姑婆,
最後,下了一個很毒的約定。
最後一個嫁,要送其他每個人每人一條手鍊加自己一條,
RM500一條!!好毒啊!!RM500x 5個人 兩千五eh!
oh no...覺得會是自己。
但,緣份這東西,還是順其自然吧>_<

明年2013,肯定會收到兩個朋友的炸彈。
咱們,都長大了。



聚餐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