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淡定。

做工大家還是很蛇 說了很多笑話
好生仔女跟aunty講話真的很累,
因為她們的話題雖然是離不開孩子,
煲湯,家公家婆,總之家裡的麽叉東西都拿出來講,
但又很寫實,真的發生在生活中
今天早上下雨,果然全部遲到。

然後晚上meet了Diana拿了課本
聊她最近intern的事 她說有一直見client
羨慕啊!我也想出去走一走,
我說,我做HR=_= 管人
她爆出一句“屁啦!PR去做HR”
嗯咯=.=|| 不過反正短暫而已 而且HR也學到很多東西啊

和她這個人對話 真的很好笑

Diana:“人生長長溜溜,你趕著走完整個地球,30歲你要走火星啊!”
我楞了一下“ 那麼就走火星咯”
Diana:“去死啦!回去你的火星”
我笑了:“去火星生baby!開掘新的地球”
Diana:“你表害人啦!火星人!”
我:“死八婆!!”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是臥底和警察,
讀書就讀書啦 一直做工,做多用多。
然後很38...如果和我在一起的人,
通常都知道自己不是最多話說那個,
但偏偏說一句又是最嚇人那個-_-
然後全場望著,其實也不想這樣的。
告訴自己,不要這樣無厘頭了。
但,還是一樣xD

又聽180說道理,還是一樣,
他不喜歡我的玩樂,我不喜歡他的no life,
那瞬間,和之前發生的事,
才知道,我要找的男人,是讓我成長的,
不是一起玩的,猶豫不定的我,
找一個大事幫我下決定的,但玩樂是我plan給他的。
然後得到一個總結,
事業心強的男人,通常都是悶騷子。
但,這樣很好啊,自己可以很自由,
但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還要嫌不夠時間陪,喜歡粘着。
以前小妹妹的時候,喜歡粘着,
長大了喜歡,你要有自己的圈子,我有我的圈子,
但要互相混彼此的圈子。

一切慢慢開始上軌道了,
奮身也要撲過去。
淡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