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13.07.2012 星期五

看到回到三國裡面的人肉錄音機的媽媽
“生性啦,仔”
我就想到我office的女經理
“好生女,吃多D啦”
女經理 每次一出去回來 通常一定拿著蛋糕,雞蛋糕@@,
還有cheese cake,
然後她會一直重複“好生女,吃多D啦!”

前天去銀行交EPF,結果被一個老包頭ban了。
我說為什麼ban我,她說"寫錯字割了",
我看,才三個線而已啊!她說不可以=。=
這份工,學到最多的東西除了人事還有關於銀行吧,
原來每一間銀行有不同的嚴格。

然後放工被老爸老媽子 放飛機!!
說好的我請吃pizza hut,他們不喜歡吃,
結果拜三他們叫菜吃,拜四姐夫請吃,今天哥哥請吃,

“很ba bai啦!很多人請吃!我要排隊!
一個pizza hut都要我等那麼久!以後都不請!”

然後自己孤單一個人去走走逛逛,
今天的戰績='(













檸檬for 美白='(













Aloe Gel 保濕='(











Lexus 菜餅乾
公司的糧食='(











杯面有promotion,
買來公司糧食='(











隨身帶的零食='(
Rocky 起價很厲害了='(


 
  Calciyum
看到侄女吃的='(
然後被傳染了='(  
 











本來想買vitamin E加C
有一個營養師說有promotion='(
調整荷爾蒙 還有 減少痘痘
月見草='( 可以吃很久
希望有效='(





















結果穿了上身ok
下身很肥='(
給鄰居穿='(
越看越覺得 不美='(
不過RM20算了='(




















Baleno T-shirt promotion='(
一看就覺得很喜歡='(





















Baleno黑褲子='(
上次幫kitchen買了一條黑褲
穿了半年就爆胎了='(
還縫了很多次=x
promotion又便宜過kitchen='(
希望穿很久='(




















Voir 藍衣='(
穿去明天支持支持淞風的='(




















然後今天在公司,無意中看到中國來的新貨
雙面包='(
正面是花梨花look,
翻過來變aunty成熟look,
比原價便宜60%='(






































今天看到Voir有女帝穿的那條淺白色褲子,然後就試穿。
每次經過衣服店,想買很久='(
結果.....原來要腿很瘦很瘦的人才可以穿到很美='(
最後放棄了='(
為了淺白色的褲子,還有女帝的身材!我要跑步:mad:
女帝='( 你是這麼keep的='( 很多代價吧='(

發夢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