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又是一天無聊做工的日子=.=
但又不可以很閒,於是把file開完,
裝到好像自己很忙的樣子。
然後插了boardband,繼續上網找thesis和intern的東西。

然後一直whatapps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適合跑sales不然就是跑外面的
因為雖然可以很休閒坐在office
但我很肯定那不是我要的工作,
如果不是因為短暫做,遇到同事好,和靠近家裡。
我想我還是忍不住又轉工了。
但很肯定以後是做customer service line的。

我好像已經習慣把我的神經,分成兩條。
一邊做工但不是做工,是學院的東西。
科學上稱為"精神分裂"。
給自己一個承諾,
現在沒有的,以後要有。
現在有的,以後要更多。


然後就上下cari,給我看到很多爆笑漫畫。
其中一個笑死我的


然後晚上和bear bear去了姐姐店吃sushi
回家繼續趕report
一開始很討厭Nicholas,31歲了 還沒有一個女朋友,
外貌協會,這個不是重點,問題是和他以前不是很熟,
來到家裡門口,call來:eh 出來咯!我在你家門口!
太38了=.=
但,我每次的report的grammar都是他修改的=_=
總是叫我不要急,不要急。
我想,有經歷過的和沒有經歷過很大分別。


死了 我怎麼了

我好像最近有戀父症!
啊!!
我喜歡聽道理,罵我的人,
讓我感覺我是長大的-.-


繼續趕intern report.

明天print了就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