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07.07.2012
星期六 本來有做了office之後 趕去做排貨
但找到replacement 整個人爽了
就在家由早到晚看韓戲 然後順便在家做thesis
然後 繼續上網看英文新聞
還是那句 看完了看懂沒幾個 一直整篇translate
然後美君叫我看中文的然後translate 去英文
就這樣做translation 然後下午有去

為了以後也要磨練自己了。
和老友聊天,我問她我是怎樣的人。
她說我是一個,但有時又會聽人家的,
但會脾氣很牛,可能是家裡最小的關係,有很多哥哥姐姐,
她說,傻大姐,在乎一樣東西就一直抓緊。
我承認,我是。也許在這方面,要學會放手。
最近,學習平靜。


08.07.2012

星期日就做排貨 我在想 如果我沒有讀到書
我應該會做merchadising吧 總覺得我和merchadising很有緣
之前在電器公司做 就做corporates sales也是批電器的
話說,做supermarket,roadshow每次都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人,

上次排貨的時候後 遇到"鬍鬚女人"
鬍鬚留很長,然後黑黑那種。
我還記得我一直望她,她還瞪過來,
我假裝很忙繼續排貨xD


這個禮拜,遇到"馬應痛男人"
把低腰褲穿到很低腰,露出一半的四角內褲。
整條街的promoter,排貨的,customer都望著他。
但,琪說,在日本,整條街的人都是那樣穿的-_-
好fashion。然後就偷懶去吃aunty做的sampling,
yogurt,八寶飯,mayonese,自己的BLISS 乳酸飲料..
發覺現在的人煮東西真的很方便,只要放料,放醬,
丟下去撈下,熱下,就可以吃了。
唉..是時候學煮了-_- 
但。。。到晚上肚子漲風=_=

××××××××××××××××××××

然後看astro五強新秀的故事,
其中一個是淞風,所以我出現在裡面幾秒-_-
這個傻婆最後一分鐘打給我叫我幫她借腳踏車,
說要拍故事用的。
然後幸好我想起,最隔壁的鄰居有腳踏車,
那時候已經半夜10點了,幸好aunty還沒睡覺。
然後第二天下午騎腳踏車去後面草場,meet了淞風。

我以為只是她一個人來而已,怎知道其他4個也有一起,
還看到了Yyin,facebook有add她,cari圈子但完全不熟。
很美下。
和淞風最後一次見面是自從上次四年前吧
中學之後 她從我家後面搬去kepong之後沒見面了。
之後都是靠facebook聯繫,
然後我們之間的語言,是客家話。
在踏出明星之路,她沒有架子,還是老樣子。
然後她拍了很多片,然後輪到我上場了,我就拿著羽毛球拍,和她打羽球,
因為小時候到中學做的東西是羽球和腳踏車xD

最後做kelefei,我她,和她兩個朋友坐在操場上,
一個彈吉他,她唱,然後我和另外一個就拍節奏。
然後出來的效果,是比想像中優美。
導演很年輕,才26,7歲而已,
好厲害啊! 

呵呵 被人發現了。
"樺!你上鏡咧!"
"Anoh!沒有啦,做kelefei而已"

還蠻尷尬的。
但還不錯的嘗試。
希望淞風拿第一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