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06.07.12

好累啊 真的好累
昨天半夜到三點趕完report
給了Joseph 和Nicholas check我的grammar+spelling
嗯noh 我那個striker english =_=

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想把錢丟進鹹水海 所以這次是認真的
可以說只有10%是google 上網copy paste
其他的是做工偷師 然後自己寫的 希望成績如願
真的怕了 下一個thesis report不可以最後一分鐘做了。

今天9點出門去學院交有 因為9點比較不塞車
然後10點半到office 然後就看到我桌子滿invoice,
punch card,claim紙,還有take leave
有兩個同事一個和我一樣遲來,一個等下要走
兩個都是拿了半天annual leave

以前一開始在這公司會擔心很嚴格 要守規矩
但事實並不這樣。原來女經理很開通,只要單聲一下,
就可以了。

然後我發現原來因為沒有browse video和upload/download東西
只是用手機data來whatapps,line,talkbox,
和每天上一次新聞網站只是用到15mb-20mb而已,
有時甚至10mb,有時回到家也忘記關掉data,
但真的很省很省!早知道,我就早點申請data了。
但那時還沒有RM38這個promotion。
 
好累 把所有的節目 推完了
明天做工 其實很懶惰做-_-
但找不到replacement啊!
就讓自己變工作狂吧。

然後和某人chatting,

“你們就知道幹這些東西出來,
找些有意義的東西做吧。”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他們已經成功了,
或者好像看透世間悲哀的心情,
也許自己還沒到那個level,
自己顧慮的東西太多了。

但,又讓我悟到一樣東西。

然後ELF group最近又開始哄鬧SJ的新專輯,
好帥啊!好夢幻!
這次的主題是sexy,所以全部都有露胸膛,
看來公司有給他們魔鬼訓練,
全部都好壯,好結實啊>o< 啊!好high@@ 好想摸@@
但...歌不好聽,還是剛開始聽所以不習慣。





















左邊算起第三,第四。第五=MY Love




















我的大婆Teuki!!頭髮染到好黃啊@@





















性感的背後





























宣傳期的時候















我的二奶XD東海:可愛啊!



















我的三奶:Siwon 完美啊!!

SJ是我的精神支柱。
SNSD是我的女神。
得空,或做asgt,喜怒哀樂,都會看他們一下。
沒有他們,會覺得生活少了一樣東西。

好累。熬夜不是累,
累的是用腦。
緊張,壓力真的把我的腦漿所有東西爆開了。

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