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Week 3 Lecture 3

Thursday
Week 3 Lecture 3
The First Day my attendance in Class.


7:45 到了HELP 外面排队进parking。
park到最后第二排的位子。


终于在Lecture荧幕上看到我的名字了

开始分配组员了。

这个学期有两个科目是面对大魔头的。

什么?!

我只不过迟来上课jeh....

把我安排到那一堆人?

那一堆人......

一个时常skip class 2005年入学到现在都还没毕业的
每次戴着一顶hip hop的帽子和黑框眼镜。
我叫他"没上课"

一个上个学期在考试出猫,时常光混混什么都没带跑来上课的。
我叫他"出猫"

一个比较像样,斯斯文文害羞害羞的男生。因为他好像蒙下蒙 下将。
英文名叫Raymond,
我叫他"雷蒙"

还有一个马来人"Ariq"
根本还没铺头过,都不懂麽水-_-

大魔头,
我知道 我时常skip class
我知道 我英文很烂
我知道 我每次上你的课都坐很后面

但 也不用把我安排到这一组人吧。

惟有"独撑"。

Daina教了上大魔头必学招数:

上课坐第一排,
再这么不专心也要眼睛望着他,
努力问他关于assignment的东西,

她千叮咛的"不要再翘课。"

我懂了。
我知道了。
anah anah

最后一个学期。
每一堂课都要振作。

no part time job.
no yamcha.

这也是我对TOP做出了一个决定。



- 我要更靠近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