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修剪长到腰又枯燥的头发,染头发再重新relaxing一次。

回到家 妈妈说屁股痛

原来是抹地跌倒了,

帮妈妈擦跌打的时候,

我说:妈,我打算买一张RM300的演唱会票。
(其实是RM500的票)

“你就是这样,从小到大,要什么,有什么。

那只不过,是一个瘾,等你做工后,怕死看不到咩"

啰啰嗦嗦...

打断了妈妈的人生大道理...

我问:妈,问一句,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听话。

她说,你真的听话我就安乐了。

。。。

最听你是这次。
我不去了。

星期日 和琳去H & M逛,

买了三件衣服。

放下一样东西,
得到更多。

瘾,戒掉就可以了。

很难受,一下子就好了。

至少,脚踏实地。

戒掉,就是定性。
一直要修炼的东西。

而我永远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