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奇怪的学期

21.09.2012 Friday


这学期是有点奇怪。

今天第一天去上advertising campaigns的课。

一位part-timer教授,

全班只有四个人上课,一个迟来,
我和两个同学排排坐。

教授是一个TB,但她不会像大魔头那个gay佬变态。

她很随性的把她的macbook放在一张椅子上,

和另外一张空椅子拉到很前来,距离和我们大概一把30cm的尺吧。

当时我是有点愣住下,因为自开学到现在,

我没有那么靠近lecture上课过,

她说出去厕所下。

我和同学心有灵犀,我们不要那么近!
我说好像幼稚园咧。

Clement用脚踢了椅子尝试把椅子移远一下,

Sandra说不如我们把我们的退后一些。

然后三个屁股扭扭的移后一些了。

最后被我们三个的举动,笑了。
好像小孩子啊!XD

教授回来了。
上课了。

Assignment大概知道要做什么,
教授要我们每个人找一个巧克力店,
然后做一份Advertising research proposal.

总觉得,这一科
是之前上过的课Media Marketing+Marketing Communication的混合体。
告诉自己,不难不难,
定住。

走之前,
教授给了我们每人一张Starbuck coffee的free drink coupon.
Oh yeah~

谢谢教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