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三个月

听完 说好的幸福呢 听借口 听枫
小白小黑里 有很多开心的照片 还没上传
因为会一直开心地提起

不开心的时候喜欢静静
于是
就让 字体 来抒发心情

字体可以肉麻让人甜蜜 亦也能让人误会
 
最近一直提醒自己 剩下三个月
三个月 三个月  三个月

如果三个月都挨不下去
之前就前功尽废了

小心翼翼地过
不出街
除了之前约好的一班中学朋友
在10月出那么一次
所有活动将停止。

如果你懂我,
我只和我喜欢的人会时常频繁单独出而已。
其他约我很多次,我都是推掉的。

所以和我频繁单独出的,
是我喜欢的人。
呵呵。

最近都是平平淡淡地过
为了专心在功课上。

很快而已。

忍啊。

为未来定下:

想在酒店做,包吃。
又想在美容界做,可以弄美美自己。
最后是银行,因为银行可以学投资。

想要进的就这三行。

不是公关就是秘书,不然就是customer service。

射手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