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推一把

星期日

带着昨晚哭肿的眼睛
和没有灵魂的躯体出去。

连友人Daina骂:你ok吗?我问你A,你不答我B就算了,你还答我Z。

自己带着没有data的普通手机,
说不要上网,让自己清醒一些。
怎知道,一进去旺角餐厅就拿出ipod出来上网。

Daina都看不过眼:你骗我的同情心,那里还说让自己清醒,
拿烂臭手机,说什么没有网络,这里拿ipod出来!"


"我...我怀疑自己有双重性格。"很忧郁地喃喃自语

"你不是双重性格,你是精神分裂!"

"怎么办,要不要看心理医生"越来越忧郁

"不是看医生,是直接住精神病院!" 

"难怪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很自卑地低下头

"人家怕你今天说爱他,明晚又会杀死他!"


 不会吧?!O.O

我真的很喜欢她这个朋友。

喜欢交比我凶的朋友。

要么拉我一把。

要么狠狠推我一把,

推向最深的深洞里。

让我死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