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态度

我想 有些东西

我是做对了。

有些人放下了,搁下了。

也没有 再想那么多了

这礼拜真的很忙

我想 就这样保持

专心

最近 发觉 自己的态度也变了

上课 真的 很专心听lecture讲什么

奇怪的是 我竟然还会 回答他们

以前 我真的很怕开口

又是那自卑的心理

我发觉 我开口 有人明白我的idea 我表达的东西

即时我表达的时候,有时候也不清楚但态度真的很重要,

我很开心。

爱上了 护肤

每天都看牛尔的回答 还有看营养书。

我想。

我太久没有这样upgrade自己过了。

好满足。

睡了。

明天再听youtu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