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TOP BIG BANG ALIVE 121027

BIG BANG ALIVE TOUR in Malaysia 121027
[TOP FOCUS]

SEAT ROCK ZONE A: CAT 2

 1)一出场就看到太阳和大成出从他们的星球笼子里跳出来。
大成太好动了,所以照片超蒙。

2) 要疯了!!



3) 忙内胜利!!他真的很好玩。
当天A区原来是胜利喜欢站的位置。

 
BoomSHAKALAKA!
BOOMshakalaka!
   不是在发梦!5只和
全场超high的。
GD,真的很妖媚啊!

KNOCK OUT

大成的WING,还放了泡泡,场面超温馨的!

 High High

GD真的很适合穿裙子。

HARU-HARU
是看到TOP最久的moment
真想让时间停在这首歌啊。

 
  Tabi总是很优雅的坐着,有没有偷偷睡觉啊。

唱生日歌的时候,默契不是很好
ROCK B先唱,然后到ROCK A
最后全场唱起来了。
这BINGU的表情。




 TABI望过来。电力超强的阿!!

我发觉不懂是不是杨社长排的呢,
每次haru-haru之后,Tabi都会有喝水的习惯。

闹木闹木闹木chua 也!(韩语: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张)






看过之前很多场照片和Youtube,
已经知道他们时不时会坐在角落唱歌。
Encore时候,心里想Tabi啊!坐在我前面!
坐在我前面唱歌!
但不是,Bingu坐在VIP那边,
反而是gD一直过来啊,最后还坐在前面唱Bad Boy。
站我左边的傻婆就要疯了,她是最爱gD这一只的VIP啊!
站我右边是Seungri Panda,而我是Bingu Top的VIP xD


 


存钱。
一定会再看5只。

超想逃离现在!!
12月12号快点来!!

 当天新认识的朋友
也是一个人,也是从早上5点半开始排队。
她喜欢GD 我喜欢TOP
咱们也成了GTOPlove 了。
要记住,要守住一个好位置,是要partner的。
想起当天疯狂地一整天。
 Koh Chin!sarangh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