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11.11.12

11.11.12

有时候 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撑得住没有。
但反而可以很大道理地去安慰别人。

我只知道。没什么重要过毕业这两个字。
所以什么也不想了。
也许环境让我长大了,
中学参啦啦的人,
学院参喝酒的人,
大学参外国人,

什么人,无论什么活动,都可以无话不聊。
以前真的会搓手无措,死了,是不是说错话了,是不是很尴尬,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的一面,该静地静,该吵地吵,
该发呆的时候就做回自己。
呵呵。学到技巧了吧。

今天宝贝琳找我,说她被当代替品了。
我说这样很好啊,你可以看清楚面目,少出席那些假人的活动,
存多一点钱。

如果不是因为这阵子推了很多喝茶的,有的没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那么那么多”的“朋友”。

其实真的,不要看得那么重。
就不会觉得那么多的伤心了。

有些事情,需要几夜几晚想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