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再见利特


在key in 10000份data时候,也一边听歌,看big bang,suju,girl generation的搞笑片段。
看到了这个视频。是给利特进队时,再见他的。看到觉得好难过。虽然最近一直都在迷TOP,
但是利特爱哭,感性的巨蟹座男人,还是有点不舍得他。两年后,希望他当兵出来的时候,
我可以再去看他的演唱会。Teuki,fighting!Daebek!

我觉得我是一心多用的人,总要一边key in data,一边听歌,一边看视频,
偶尔吃吃苹果,再google search一下jobstreet...才可以做完一样东西。而且最近都在用妈妈的厨房,妈妈也觉得pekcek为什么在房间不好好做,要来厨房。

errr 我也不懂,就觉得厨房空间大,而且让我可以比较可以专注。


呵呵。虽然很奇怪,但没办法,活在自己的国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