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累- 11月

一个人独撑 好累。我的组员虽然是有两个帅哥,但都不会Adobe。
我很记得两年前,我一直repeat说要学会Adobe,如今,说不上完全会,
但至少掌握了怎样用,也算承诺了自己。


可是.....
学会了之后换来了,却是自己独撑整个组。
好累。

很多东西还没写在部落格。
只知道,星期二有一个Quiz,还有要把design的东西交给printshop。
然后拜三有event要搞。
又要赶拜四的一份assignment。

要疯了。
想要有一个肩膀靠着。
想要和他说,我好累,想借臂弯。

可是最后
我又对着Top的照片笑了。

真的很迷他。
谢谢塔比陪我这一段时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