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morning call

我记得有一次 我说我会 morning call你
结果那是我追陈豪不懂什么戏名了,
结果到半夜三点才睡觉,
最后我却食言了。
你有点生气。

 有一次我说morning call你
你说靠花花会谢
最后我还是照call你了。
你感觉有点甜蜜了。

有一次我说morning call你
你说真的不用,好多年了,
你已经习惯8点自己会自动醒来。
要我睡多一点。

有一次我说morning call你
你说不用了。
真的不用。
最终我也没有call了。

当你变了,我也变了。
最终电话放在一旁,
谁也没有再听到谁的声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