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阿公公共假期 vs 週末

02.06.2012 星期六凌晨

前天終於看完了 王世子,
也一直和男哥,還有viva從早到晚 一直在面書講Micky,Choha,還有朴荷,
講真的,韓國就是造型工廠,對我來說有沒有整容,是不是自然不重要,
重要的,出來的東西是美。人都在追求和喜歡美的東西。
韓國就是有一種感覺讓人瘋狂的感覺,太sweet了>o<





無論是九尾狐,還是美男,我都覺得,韓國的導演太會找情侶配吧!
每一部男女主角,都覺得很襯!

×××××××××××××××××××××××××××××××××××××××
6月2號,阿公生日,本來有做工。還是double薪水。
因為想和180出街,星期日又meet chewwy,其實重點是我懶惰,
拿到一點薪水就想出去玩。結果我推了agent的工。
雖然已經是做office了,但,還是習慣接weekend的工,
從來不當是一份打工,就覺得好過在家看pps,不如出去面對人,
笑笑站站,八卦又放工了。累?hmmm不覺得,沒事幹更加累呢。

看王世子看到靠近大結局了,結果不得不追下去,一邊看,
一邊和Viva和男哥分享王世子,覺得好幸福啊!多了哈韓知己。
看完大結局已經是凌晨3點半了。醒來的時候是12點半,然後看看180去哪裡,
什麼?他要一個人出門去KLCC水族館?!我說我也要去。
之後就他叫我快快準備。之後我又像猴子這樣跳跳蹦蹦的,
吃吃喝喝,到了水族館..果然預期的多人排長隊,之後看snow white..
魚就看不到了,陪180進去買usb port,
然後用photobooth effect拍了水族的照照=_=
之後去kepong快樂城吃晚餐。

每次都口快把"快樂城",說成"快樂谷"。(給人感覺好像是小龍女或叫鴨的地方xD)






你說"不要喜歡我"
擺明就是抄我quote給你看的choha 那一幕。唉。
有時有強烈的感覺,有時感覺做朋友很好。
有沒有在一起不重要了。只想你開開心心。
你說你的心是有疤痕,我的心也是有疤痕,但痊癒很快。
我們真的不同世界的人。你和我的經歷完全不一樣。
因為你,我才知道大男人"穩定"是這麼回事...

寶貝潔說: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他用他的世界在看你,你用你的在了解他。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寶貝潔,她總是一語點破我。讀psychology太match她了。
也許真的樂觀,我看到只有好的,壞的,我沒有時間去想了。
因為也微不足道。

**********************************************************
6月3號來到MID Valley,
在The Garden Sushi Zanmai meet了Chewwy 還有三個寶貝肥婆,
好飽啊!

稀飯這盤生魚salad盤,它的salad汁很好吃!
然後大家聊做工的事。


拍了合照。被擠到前面去:mad:
我發覺,當你和一個人相處得久時,會和那個人變得越來越像樣
有姐妹相的feeling rf

















之後就和劈腿,meiyee 去Viva Home看書,逛一下。
又遇見Dicky, 還記得在做roadshow認識他的,
轉眼間,兩年了。時間太快了。
有些人 就是和你很有緣,你不必特地約時間碰見,
也是這個原因,幫他買了ambank saving plan,
就如劈腿說的,saving大致上每間銀行都是大同小異,
你買他的service而已。

回到家,看到jones在上網就和他hiao下。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家庭都很多,
他家裡有5個,我有6個,
他媽媽催婚,我媽媽時常催我快點找男朋友,
雖然放了relationship很多人還是不相信我真的拍拖了。
圈內或圈外人都覺得我是鬧著玩的。
要哭了。這麼說,很明顯我給人是怎樣的形象。
playgirl樣子,覺得自己很失敗。
我要的穩定成熟的男朋友,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btw 走走一天KLCC 和 一天Mid Valley,
心情也很開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