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26.06.2012

26.06.2012 星期二

又是一天像機器人 這樣起身 刷牙
然後6.10分鐘的路程到office

今天比平常的日子,有事發生一些。
原來兩個promoter為了爭一個鞋子的size,
吵架之後在store room打架=.=
原因因為其中一個promoter答應reserved了給一個customer,
但另外一個promoter硬是要拿那對的鞋子,因為他的customer是confirm要的。
最後還鬧上了office。

頓時,office就好像警察局。
兩個promoter被manager很大聲的罵。
好幼稚。為了一雙鞋子吵架。
圈內人不知道,圈外人,看起來才知道那麼幼稚。
。。。。。。

這個月比上個月上手了,也輕鬆了很多,上個月好狼狽,
遺漏這個,遺漏那個。
也提早了做完所有東西,manager簽好給我了。
其實,早做完是有點目的的。因為星期五是最後交學費的日子,
要RM500的renew 費+RM400是 超過PTPTN的支出。
所以要快點做完payslip。

上個月寫錯cheque,和打錯字有6張,
現在的錯誤只是1張。
其實一樣就算再複雜的東西,不要阻止我。沒有facebook的存在。
偶會專心的做。

放工了,又10分鐘路程回家。
就算給我再多的時間又怎樣,
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是時間,但我卻不會善用。
突然覺得自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從來沒有做過有意義的事。
謝謝Mr E總是知道我想什麼,提醒告訴我,“做你該做的事。”




離開,social networking。
多看報紙。多看新聞。
不要活在social的世界。
活在眼界多的地方。

謝謝。總是像老師這樣教導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