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媽媽罵過我最難聽的話:
“真的不知道生你出來做麼,生出來是討債的"

哥哥對我做過最難過的事:
我鬧著出去,吃飯的時候,把我裝滿飯的碗倒翻。

我記得 那時我哭得很慘。
我說,我要一輩子恨他們。
結果我沒有。

有些東西,以為真的放下了。
其實原來並沒有放下,
只是收在一個看不到的地方,
看到的話,就逃避,
這樣心就好過很多了。
 
為什麼要逃避, 淚 一直流。
失去最真的自己。
失去最傻的自己。


因為失去,所以痛。所以逃避。
假裝不在乎,其實很在乎。

23歲小妹妹,不要浪費時間了。
活得有意義一點吧。


看了寶貝潔介紹Miss 大A
看到這句很感觸

“她知道的人事很多。唯一不知道的,是為什麼無所不能的她,救不了自己的愛情。束手無策面目全非的愛情。她不懂,為什麼那些光彩奪目,所有人都肯定她的原因,其實都不是她積極進取。唯一一件想要認真索求的:愛情。她得不到。”

“被認為眼光很高的她,總是會喜歡上一個,所有人都說配不上她,可是他就是不喜歡她。”

Miss大A是我的女神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