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醒醒

我不想你只是過客,但不想也不可以了。
漸漸的,我放下的方式是不再主動找你,每次把想要找你的那一瞬間轉去做其他東西。
也許我就是一個對你可有可無的朋友,但好想你記得
一個喜歡喝珍珠奶茶,曾經像猴子帶你四處走走的一個小女孩。
也許是毫不起眼,那麼就忘了吧。

每次笑你刷古,但又偏偏愛上你穩重認真那性格。
想清楚了,不想打擾屬於你的孤僻的自由空間,一種米可以養幾百萬種人。

醒醒,不要活在夢裡。

我只是過客,就從網絡走出來,又走回進網絡。
不打算再見面。就算見面,也不會是我開口了。
沒有那麼卑微。

來到這裡,也不小了,經歷那麼多次明白了自己要什麼了。
雖然錯過的會很遺憾,但成長了。

黃小琥,唱的“有誰不是用傷害來交換未來。”

張菲說,一個人的愛是很珍貴的。

我的愛也是很珍貴的。
我想給我愛的人和珍惜我的愛的人,也許在那時候,
我的心才真正定下來。

就好像cho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