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hate u...care u...

對啦。我很醜我是天雞。
我就是沒有長長的腿,又矮又肥。

而且....我還有公主病。

今天對你發懶扎了。
叫你走遠後。
你也沉默了。

我就算就算再怎樣怎樣...我還是喜歡你,很喜歡你。
你懂不懂啊。

:低頭:

那天一起去鼎泰豐,
叫了很辣的旦旦面,其實偶也不知道那麼辣的,
最後把你愛吃的蝦仁炒飯吃了一半。

吃了三個蝦餃,一碗豆漿湯圓,一杯lemon tea。

"普通的女孩子,早就吃不下了"
對啦。我大吃。

不爽不爽。
今天脾氣不好。

慘。很多blog 還沒upload.:

4月26號- Sushi Zanmai
4月28號- Glass House
4月30號- 金河妙廚
5月1號  - Charlie Brown &旺角
5月5號&6號 Sox event

一直吃吃吃 一個禮拜用了整幾百塊
要省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