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上班族




5月2號 
七點半起身。
今天第一天上班。
只有一個字形容!
悶!
基本上,工作內容大概知道範圍在哪裡了。
然後就做完了,然後一個女manager就一直給我data entry的東西做。
這裡什麼都好,人好,工作輕鬆,但........
就是沒網絡!

我的媽呀,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料。。。

話說那天180突然post了一張baby的照片,我還以為他哪裡copy上來的照片
後來才知道是他的大哥的女兒,也是他家裡同姓的第一個孫子。
超可愛的捏!有天鵝眼,我說長大了一定很多人追。
然後我說偶出世是醜小孩,長大了才知道自己是天鵝:shy:
但...竟然被說是雞類。

為什麼那麼多人對我甜言蜜語,有人主動jio我出去,有人一直jio偶都不出
有人約我出去電影,我推掉去倒約你,你卻說你看完了。
就是你... ... 只是網上找偶嘻嘻哈哈而已。
拜一那天去算tarot,話說我抽到情侶牌eh!!
我還以為有希望了!!
但tarot師竟然說.....

“鄰家女孩,戀人未滿,需要花心思”

對啦,我就是鄰家女孩,全世界的人喜歡我,但就不會是你喜歡的類型。

對啦,我是大笨蛋。

睡覺。
明天繼續上班族生活。

btw
天鵝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