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時候


  • "23歲還在讀書
  • 會很會很老T.T"

    "不会啊"

    "我想去旅行T.T"

    "年轻啊
    做什么就做什么咯
    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畢業之後 是不是很輕鬆的T.T
    我的心很野了mad"

    "轻松的"

    "嗯。還有半年"

    "专心的读
    什么时候就做什么事
    现在还是学生就读好书.."

    "感動。"

    "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哪一張讀了四年的紙 真的值錢嗎T.T
    我開始懷疑了"

    "读书是为了自己。"

    我知道 我23歲了
    我知道 我還是小孩子
    我知道 我還沒看過 最挫敗的自己
    我知道 我還沒做過 最困難的事

    藍字人
    謝謝你的 總是在我迷茫的時候 
    聽我一堆 有的沒的 小孩子話

    "什麼時候 做什麼事情。
    現在是學生就讀好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