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報告書

WHAT I THINK IS

WHAT IS PEOPLE THINK I AM IS

WHAT IS MY MOTHER AND FAMILY THINK IS

WHAT IS REALLY I AM IS

2010年入學 學生號碼: B1001314
Bachelor of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33科 
最後 還剩下5科科目 加 兩份報告
..... 
我不知道 我是怎樣挨下來的....
我好像 很用功讀書 又好像很得過且過地過
有一個幸運神 保護著我
還是我傻大姐的性格 樂觀地挨過了

但....
我真的真的離畢業 越來越近了...
好 緊張 好 緊張 
好壓力 
脾氣 容易暴躁

今天看HELP學校網絡佈告欄公佈了
哪一位教授 是我們學生的 大學畢業報告書的帶領者
這位教授 將會解決我們的Thesis所有難題 
還有給分數

一份Thesis 就好像 出一本書...
要看很多論文 要很多研究....
不懂是不是冤家路窄
我的報告書教授 竟然是 之前和babe Jenny 進錯他課室
然後我和Jenny 嬉皮笑臉走了出來
那個教授 還臉僵了一下說:很好笑咩!

我不知道 他是怎樣的人
但 也不管 他是怎樣的人
做好自己的本份。

Eden說的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半年

很快的。

忍耐。

必須。

倒數....
5
4
3
2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