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Expeditor?!

话说之前签了contract在Coach店做sales assistant,
但,
领悟了一个道理,
无论多高级的店也好,
LV,Gucci,Prada还是什么的,
始终都是一个sales assistant,
唯有management的东西,
才可以长久。

自以为自己有过一年半的经验,
对admin和marketing已掌握十份的信心。
翻了报纸看到一份和家里很靠近很靠近的公司
就去应征了。

申请了 indoor sales coordinator 的职位。
怎知道,坐了一整天发觉自己做的东西怪怪的,
一切都不是在自己掌握的范围内,
最后就问对面的同事也是我的senior,
我的位置是叫什么position?

她说:"expeditor"
我听到眼睛都变大粒了,
什么?!
EXPEDITOR?!
什么来的?!
帮logistic 和supply chain的人运作?!

第二天临放工时,
我问她可不可以放我在其他的position?
比如admin打杂之类的,(唉。。我就是没有那么大志>_<)
她说,我已经有admin帮我打杂了,
我要专心对我的supplier,
有什么doc需要的就叫admin去做。

最后6点知道她有做OT的习惯,
就特地留下来和她聊了很多,
我才知道,我太天真了-_-
原来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
虽然有点不习惯,
但知道自己自己的位置不同了。 

读的是PR和advertising,
出来做的是admin 和marketing,
之前还做过HR,
现在进入了logistic 和supply chain的dept
总觉得迷路的羊....
到底我要做的是什么?
习惯了做freelance,好像什么都可以去捞-__-

只知道,
这份工大公司,靠近家,省时间,可以上网,
话说那个HR还好意思过来,
和她呻吟几句,

笑,
无论在哪里,
就是你人气的来源。

要走的路,
长得很。







1 comment:

  1. 加油吧~
    进入大公司后
    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学生散工了
    东西都很不一样
    不要放弃
    害怕只是因为不熟悉
    加油啦~!!
    共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