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面具 烧鸭

射手 真的是 无厘头的人

到底是不用脑去想 还是 天生就是个怪思想的人?

今天去茨厂街吃饭

吃晚饭之后去喝罗汉果

哥哥女友指着对面那条街问我:那是什么来的

我望了望,说:"面具"

然后全部笑起来,我老妈大声说:是烧鸭啊!!!

什么?!!!!和我想的差将远=_=

老妈还自责说从小没有教好我....

我想说:"妈...不是这样的..."

可是那烧鸭挂起来真的很像面具捏!

到现在自己一个人想起还是会笑,

还很镇定说"面具"

啊啊啊啊啊啊

难得糊涂。

超鱼的。但自己人。

算啦。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