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漂浮

还年轻 偷闲对我来说还来得太早了
平时来到公司就泡咖啡,上fb,看着时钟走。
那时间难过到。

今天难得我的女巫senior会给我那么多东西做,
 平时都是那副爱理不理我的样子。
本来想走的念头,突然又留下来。
这女巫senior是不是在考验我啊-_-

话说,都都不知道该怎么定义什么叫前途?
大公司?自己一路走的shipment路线?还是用自己的文凭尝试event?


天啊。
该怎么走这条漫长的路,整个人还是很漂浮。

遥远的那个男人,你又在干什么。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为未来烦恼着,

在打拚?还是你没野心。
出来给我意见就好了。

唉。望着网站,
又在陷入困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