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回来了

感觉好像穿越了时空般
2014年 8月17日 一个人搬着行李去新加坡做工

现在凌晨1点半 我在我的家 然而这个家是新搬的家
2016年12月24号 我选择离开了新加坡

都是那讨厌的老姑婆主管逼走我的
那时真的失去理智 只想辞职
一年收到三封警告信 来自...同一个老姑婆主管
真的很生气

现在再也不用受气 没了轮值班的工作时间
也没了 被设定好的 吃饭时间 和休息时间
如今 我感觉 我的灵得到了呼吸

原来只要放下 什么都可以跨过去的
唯一不好的 就是钱的确比以前在新加坡赚少了

我告诉自己 不再旅行了 有时还在想 我应该回来自己的国土工作吗
回来 我得到了家人的时光 聚在一起的住家饭 还有自己温暖的大床
公共假期何其多 躺在舒服的沙发上 看电视

钱没了 可以再赚回来 但是 我现在得到的一切 如果再不抓紧
老了就没了

最需要累积的是经验
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放弃啊
坚定的心 走下去

感恩 老天爷给了我一把开启生命密码之钥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