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2.12.2012

【NBQ 6493- 凶手的车逃跑了,四个印度人】
受害者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每天都有很多悲伤的事发生
但,我真的没想到这会发生在自己好朋友身上。
看到云姐姐半夜在post凶手的车牌。

在这腐败的国家,
找到的机会是很渺茫。
有多少冤枉死的人还未翻案。

在有事发生的时候,才明了我们什么都做不到。
以后除了自保,真的不懂还能做什么。

一张照片可以有几十个人like,
一个和自己没有关系的犯罪案
却没有几个人在意。
相反的,自己也一样吧。

珍惜身边人。
妈说,
真正享福的人,是老了之后
老了要多享受,
就在年轻有多挨得。
做女儿可以很好命,
嫁了就是另外一个命。

想起自己拍多几次拖,
都没有好的结果,
自从蝎子之后,
再也找不到一个和他一样
我很爱他,他又可以忍受我怪脾气的人了。

上天很公平,失去一个爱人,
却给了你很自由的空间,
很多另一半给你选,
我知道我很挑,
再挑下去也许就这样孤独终老了,

但我真的相信,
缘分来到了,
他属于你的时候,
怎么远怎么任性,都不会放手。

只知道,
以后多吃素,多保养,多养生,
多走几个国家见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