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实际的生日

生日在考试的前一天。
谢谢祝福我的人。
谢谢肥婆团。
咱们的老地方- 旺角 还有熟悉的奶茶。

今年五个在旺角一起彼此渡过。
真的和你们在一起相处,我才觉得自己长大了。
谢谢每次体谅我的火星无论素肢体还是语言。
还有谢谢大爷每次帮咱们拍照。
明年也不知道会不会这样的聚在一起。
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23岁了。告诉自己要成熟一点。
2013年,很多未知数的事情。
很多烦恼也跟着来了。
今年是我收礼物觉得最喜欢的一年。
都很实际。
我长大了yeah!!
不过,那个洗衣粉,真的炸到一下!
我妈妈很喜欢!
不过,我做人太高调花痴了。以后都低调一点了。















我最喜欢,是桌上最迷你的那样东西。
最时常用到的,是桌上最大的那样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