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暴躁

14.08.2012 星期二

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可能沒精神吧
在公司也沒什麼說話 跟aunty聊天也只是“噢”而已。

回到家 線路很慢 看不到怒火街頭 看不到飛虎 看不到勢力人妻
Load不完big bang的show
原來哥哥的女友 隔壁房間在看pps
很dulan下。

然後還不要緊 我發現我的ipod不見了
明明放在床不然就是桌子上
然後才知道媽媽收著了。
我簡直無言了。
我問:做麼在自己房間還要收著?
。。。。無言。


今天也不懂什麼日子
偏偏在我心情最不好 幾個人同時找我
也不想出。
擺脫 我找你又不出 現在偏偏在我心情差找我

然後我真的不喜歡有一個男的隨便叫我babe,bb...
除了自己寶貝好友之外,
如果是cari的圈子認識很多年的,我還可以允許,
然後我問那個人:“can dun cal me babe? I reli don't like”
怎知道他回答:I see people comment call u babe mah,then I follow lo"
我簡直火大都來。"I'm not really close with you."

表以為和我很熟。
每次bebe那邊,真的很不喜歡。
你會這樣對我,代表你也會這樣對其他女孩。
不要在我面前裝你有多gentleman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然後問長問短,真的很煩。
目前我喜歡這樣,我需要的,我會開口。

被約束的那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
也因此,
我也很久就改掉強迫人的動作。

心情不好。
希望睡醒心情可以好一點。
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