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02.08.2012 星期四

02.08.2012 星期四

KK回來做工第一天就有堆積如山的信
還有Invoice等著去settle
但來到星期三和今天 又是無所事事的日子
發覺自己的工作量 真的很少
一開始新手 慢慢做 上手了之後東西做快了
覺得自己一整天都是眼睡的狀態和玩whatapps
在facebook看到某網友一個status很有意思下

【转】如果你为同一间公司做工30年,你不是有30年经验,而是一年经验用了30年

小白有了data之後,變成真正的活了。
小白有podpod黑,大銀有小黑,大白有了屬於它的新主人,
我呢。

淞風今天問我:哪裡有適合的地點擺“歡喜來卡拉”
每次關於ampang的東西就會找我。
然後我也順便幫玉貞的公司邀請她去當嘉賓表演。
她說“現在我話唔不到事,有什麼聯絡astro xxx:01x-xxxx”
我就開玩笑的說“噢!升級jor啦!”
“我還是你認識的淞風,沒有變過啊。”
這句話,感動了一下。 
然後有聊一下子。
也許我真的看小了自己。
畫面曾經在大樹下一起吹笛子。
在滑梯裡聊天。
如果要加入astro其中幕後份子,她可以介紹我。
看回現在自己做的工。
唉。這不是我喜歡做的吧。
覺得很無奈,突然很頹喪。

人有時候很矛盾,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但為了走更遠的路,
暫時忍下是必需的。
雖然可以很瘋狂去追求一樣東西,
但一旦醒了,失去會是double double up.

唉。振作。
當你看著這世界一直在旋轉,
你會發覺自己的頹喪只不過微不足道。
晚上突然很有衝勁去收拾房間。
8月了。Thesis還沒動過,
整個七月一直在玩。
8月要認真了。

這旅途很長,路很長。
可以告訴自己很累。但不要放棄自己。
穿越另外一個過度的大道。


























剩下4個月了。
成功是有很多背後辛酸努力。
我,
不夠辛酸。
還沒有為自己付出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