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别了

刚看到一张照片让我吓倒了下

是一个男子抱着一个女孩的照片

他不是前男友,也不是前暧昧者,也不是追求者

而是那个男生曾经是一起做工的同事,

他的前女友我也认识的,他们很sweet,虽然常吵架但还是好回。

但那张照片我才惊觉原来他们分了。

算下我们也有从2009到现在没有见面了,

原来在一起四年了...噢...分了....没什么的。

 感情就是这样的。

脆弱的感情,习惯了就好了。

最近吃了很多好料,
很明显肥了,
也认识很多新朋友,
很多很厉害的朋友。

British Council再多一个月就读完了。
也开始学准确的发音。
同学说,会再继续下一个Level,
自己也在考虑中。
真的很喜欢读书,
知识很重要。
要投资在让自己自信的地方。

电脑会还给姐姐,
自己买新的。

星期二去Skin Renew
好好治疗自己的痘痘脸,
也很多个星期没有搽BB cream了。

想起以前的自己每次胡思乱想,
现在把时间填满在有意义的事,
觉得超满足的,

努力赚钱,存钱,
不要急着做每一件事,
时机到了,自然而来了。
这样的日子,很自在。


就像轮回,人有高潮低谷,
要颓废的就去颓废的。
不要逼自己。

终于我放下所有的包袱,
也因为出社会之后,
种种的声音,
自己的脾气也变得暴躁了。

最后,喜欢的同事辞职了。
走得静静的,我也潇洒地没有任何不舍。
原来....

我成熟了。

不再拖拉。

再见。蝎子同事。
曾经开心的在一排上课。
我的炒饭,我的黄瓜,
喜欢吃guava,吃炒番薯,不喝咖啡的你,
不喜欢太甜的饮料,
这只是我对你的目前的了解。
虽然你有一点一般蝎子都有的狂躁症,但原谅我时常惹你。
因为我也有倾向一点虐待狂。

承认你是我喜欢的人,
我才如此不知不觉地观察你。


再见了黄伟正。又有一个人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