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自言自语

和姐妹在wechat聊天

已婚的姐妹说:

女人总是很吃亏,下辈子要做男人!

呵呵。

开心表面,底下总有着悲伤无奈。

其实很羡慕你们都有可爱的孩子,

你们也羡慕我可以自由的单身。

你们的孩子大了,你们才40岁出头。

但,我很肯定,我不定性,还想再玩。

可以在朋友家人处理很好,

却在爱情里兜来兜去。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站在哪一个阶段。

总是会在夜晚听着歌,

把心情哼完出来。

这个月中三个fail call,

坐在公司妈咪听回自己说话的方式真的很有问题,

在想为什么我说话可以拉来拉去,懒惰音,

说话不清楚。

最近开始训练自己说话的清晰度。

一次不行,再来重复。

其实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很漂浮,告诉自己来到工作就要steady。

公私分明才是王道。

话说,在公司被说漂亮。
我也知道,但我还是一直那个邻家女孩,

说好的打扮女人味呢-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